馒头

嗨芬小剧场(一)

这是一个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的段子合集
cp为韦世乐Happy X 张立勋Funny(雷霆扫毒x忠奸人)

幕布拉起,啪啪啪啪啪<—不要误会,这是观众的掌声。
嗨皮&芬妮一鞠躬。

嗨皮: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芬妮:大家好。
嗨皮:今天由我们俩来为大家说段相声。
芬妮:没错了。
嗨皮:但是在开始之前,首先得让大家认识一下我们对不对?来,我们还是先做个自我介绍,由你来开始吧。
芬妮:说得有道理。大家好,我叫Funny。
嗨皮:哎等等,你说你叫Funny?
芬妮:是啊,怎么了?
嗨皮:没怎么,就是这名字啊,起得真棒。
芬妮:这话是从何而来啊?
嗨皮:嗨,你看你这名字,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嘛,这名字取得还不好?
芬妮:嘿,你别说,好像还真有点这意思。对了,别光说我了,你又叫什么啊?
嗨皮:在下虽然不才,这名字跟你却是天生一对。你既然叫Funny了,那我就叫Happy咯。

(观众:吁———)

芬妮:……这么随便的吗?
嗨皮:这随便吗?这样,我们说了不算,让观众朋友们说。你们说我这名字跟Funny配不配?

(观众:配!!!)

芬妮:……算了,还是下一个话题吧。继续刚刚的自我介绍,我是一名香港警察,我……
嗨皮:这不巧了吗这不是?
芬妮:又怎么了你?能不能别老打断我说话。
嗨皮:我也是香港警察。
芬妮:是吗?这么巧的吗?我是高级督察,你呢?
嗨皮:啧啧,你看它就是这么巧,我也是高级督察。要不怎么说咱俩就是有缘呢。
芬妮:你既然这么说,下一件事儿肯定不会继续巧合了。
嗨皮:你先说,什么事儿?
芬妮:我爱人……
嗨皮:你爱人怎么了?
芬妮:她是个植物人QAQ
嗨皮:……

(观众:递手绢)

芬妮:算了,都过去了,我没事的。Happy,你的爱人怎么样啊?
嗨皮:她也是个植物人QAQ
芬妮:……这也可以?
嗨皮:我也不想的啊。不过这也证明了我们两个真的是天作之合。
芬妮:呵呵,是吗?不巧得很,我还有一句话没介绍完。
嗨皮:什么?
芬妮;我是香港首富。
嗨皮:……………

(观众:哇——)

芬妮:这下你没话说了吧。
嗨皮:你刚刚介绍你自己是什么?
芬妮:?我是香港首富?
嗨皮:不是,之前那句。
芬妮:我爱人是植物人?
嗨皮:我爱人现在不是了。
芬妮:是吗?那真是恭喜你了。你爱人……
嗨皮:我爱人现在是你了。
芬妮:???
芬妮:嗨!我呀!

嗨皮&芬妮再鞠躬。
嗨皮&芬妮三鞠躬。
幕布降下来,在一浪高过一浪的退票声中二人退了场。
——仔细听听其中好像还掺杂着亲吻的声音💕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