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

局(一)

*主cp Kenny X 高家俊

*从剧情十六/十七集左右开始改编

--------------------------------------

“高sir,”英豪推了推眼镜,四周看了看没人注意他,才继续说道,“上次你要我识别的人像,比对结果出来了。”

高家俊紧皱着眉头,眼也不眨一下地看着英豪小心翼翼调出的图片,随后便是一惊。

“是他?!”


“不……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啊!”凌文洛被道破与高家俊的联系之后,甚至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便被Kenny丝毫不怜惜地揪住头发恶狠狠地撞向了方向盘。

Kenny脸上挂着残忍的笑容,将凌文洛的身体扭到了一个近乎极限的角度,然后在她不断的求饶下,才停下了粗暴的动作。

“我……如果你不喜欢,我以后再也不和他来往了。”凌文洛一边压抑着啜泣声,一边试探着Kenny的想法。

“不,我要你继续和他来往。”Kenny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兴奋而嗜血的光芒。

“高sir……看来我们的游戏要继续了。”


高家俊在结束和凌文洛的又一次约会后,假装离开却又暗中折返回来,远远地跟踪着她。没想到凌文洛居然认识Kenny,这个极可能与U384的首脑人物有着密切关联的人。照这样来看,那个私人赌场极可能也是受控于这群试图来香港搞风搞雨的神秘人物。而那种新型毒品又这么巧合地出现在这段时间,加上警方最近一直能够受到神秘的线报捣破老牌社团的毒品交易。将这些事情串联到一切,高家俊不禁大胆地假设了一下,这个所谓U384的组织有很大的可能便是这一系列事件的幕后操纵者。所以他决定暗中监视凌文洛一段时间,看看有没有可能顺藤摸瓜找到接近这个组织的一丝机会。

果不其然,高家俊顺利地见到了Kenny和凌文洛短暂地碰头,不知交谈了些什么后便迅速离去。高家俊随即便紧紧地缀上了Kenny的尾,对方几次反跟踪的手段都没能甩掉他。在顺利地跟了十来分钟之后,高家俊却莫名地感到有些烦躁。

不对,一定有哪里出了问题,高家俊心想。根据情报得来的消息,这群亡命之徒都曾经受过严格的军事化训练。而之前的几次交手更是证明了这群对手的强大及可怕。既然如此,为什么今天的Kenny会这么轻易地就被自己跟上,几乎没什么防范之心呢?高家俊的瞳孔骤然收紧,想到了一个可能性——如果这是一个陷阱呢?自己在明而对方在暗,既然自己都能发现Kenny与文洛的联系,那对方则更有可能将计就计引自己入局!想到这里,高家俊不禁暗暗心惊,正巧这时电话响了起来,他想也不想地便接了起来。

“您好,请问您需不需要理财呢?我们公司……”

“喂?什么?!怎么会这样?我马上就来!”高家俊故作心急地说完这句话便关上了手机,不甘心地看了看Kenny的方向才转身离开。

前方不远处的Kenny借着一家商店玻璃的反光,就见到这个一直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的阿sir在着急地讲了几句电话之后,气鼓鼓地走了。

“真是可惜啊……”Kenny一边玩弄着手上的戒指,一边摇头叹息。


“高sir……这样真的不合规矩的……唔……”英豪手忙脚乱地捧起水杯,喝了一大口水才避免被突然塞进嘴里的饼干噎死的命运,随后无奈地看着一旁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卖萌的高级督察,仿佛刚刚差点用一块饼干谋杀自己的人不是他一样。

“我不管,今天晚上之前我要看到微型追踪器交到我的手上。不然的话,”高家俊突然靠近座椅上的英豪,威胁道,“不然我们就一起去大sir前检讨一下私自动用人脸识别系统的事情吧。”

英豪在挣扎了几秒之后,认输地低下头以避开高家俊的大眼睛以及快要戳到自己眼镜上的睫毛,妥协地说:“好吧,不过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放心,我不会害你的。”高家俊得到想要的答案后便站直身子,看似乖巧地笑了笑,“最后一次嘛……嘿嘿。”说罢就转身溜走了。

就是个大尾巴狼你装什么哈士奇!英豪看着那个欢快得仿佛快要冒出尾巴的背影在心中默默吐槽。


几天后,高家俊故技重施地跟上了Kenny,心想既然Kenny想将自己引到什么地方去,自己就不如将计就计地看看Kenny到底想要玩些什么花样。

再次在闹市中穿行了十几分钟后,高家俊跟着Kenny渐渐走到了相对僻静的街道附近。看着越来越少的途人,高家俊不自觉地摸了摸腰间的枪。就在这时,Kenny突然一闪身便不见了踪影。高家俊心中一惊,赶忙快跑了几步去前方查探情况。

Kenny是走到了一间废弃的大厦门前时消失不见的。高家俊则在外面徘徊不定,犹豫着不知该不该进去。他抬了抬头,四周观察了一番环境后,咬了咬牙便下定了决心走了进去。

突然,高家俊面前的墙壁上出现一幅巨型的投影,而内容竟是上次他被威胁着换衣服的片段。高家俊只看了一眼便没再关注,只是紧握住手中的枪留意着周围的环境。

“啧啧啧……真是艺术啊。”Kenny突然从墙壁后方走出来,并按下手中的遥控器,将画面定格在高家俊全身赤裸的一幕上。

高家俊强压着怒气,举起了枪瞄准Kenny:“你到底想做什么?”

Kenny毫不在意,只是专心看着墙壁上的画面,答非所问地评论着:“高sir的身材可真是不错。你看看这里肌肉的线条,啧——”

高家俊一言不发地盯着他,似乎想要看穿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正在此时,Kenny话锋一转,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说道:“你说这么艺术的视频,高sir,要是给全警局人手发一份,是不是能够提升一下你们警务人员的艺术素养?”

高家俊闻言便揪住了Kenny的衣领,眯起眼睛一字一句地问道:“玩够没?我可没有那么多耐心。”

Kenny反而笑得更开心,举起双手大声地说道:“放松点!高sir,开个玩笑嘛。我对于我的合作伙伴一向是很乐意开玩笑的,你有兴趣吗?”

高家俊瞪了Kenny几秒钟,还是松开了手:“开条件吧。”

Kenny整理了一下衣领,慢条斯理地说道:“我可以给你提供很多社团的内幕消息,帮你上位。”

高家俊闻言思考了一下,追问道:“那你想让我做什么?”

Kenny开心地笑了出来:“你到时候就会知道了。”


评论(1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